良辰(请看置顶了解雷点

请想认识我的朋友先知道,良辰是一个没有道德三观只有底线的疯子,极致的华厨镜流厨云五粉,所以我最讨厌弗兰想捧的yq(他厨子的原因),同时本人讨厌所有类似于饭圈的玩意儿沾我(特此指明yq吹),介意的可以拉黑我毕竟我对yq丁点儿好感都无,弗兰写主角就跟玖月晞一样烂

海的回声是我愿意!!!没有看到的CP结局居然在老师的另一部作品才看到真的太失败了……但是!虽然我的百合CPbe了但是我的官推没有be!


深海之中,我的问题得到了回答:我愿意。


我真的磕死了好不好啊啊啊啊!!!


星海!我的女鹅要幸福啊呜呜,而且公司也是取了Leo和星海名字的其中一个字组合排列的,我真的,看到这张图的时候瞬间连他们的孩子的名字都想好了!

评论(3)

热度(1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