良辰(请看置顶了解雷点

请想认识我的朋友先知道,良辰是一个没有道德三观只有底线的疯子,极致的华厨镜流厨云五粉,所以我最讨厌弗兰想捧的yq(他厨子的原因),同时本人讨厌所有类似于饭圈的玩意儿沾我(特此指明yq吹),介意的可以拉黑我毕竟我对yq丁点儿好感都无,弗兰写主角就跟玖月晞一样烂

白切黑还带病娇

上课摸鱼产物,莫名其妙的观影体


·约等于发了疯


·二十年前战胜天理的旅行者荧观看二十年后的异乡人念


·每一次只有相关人士观看(因为我记性差)


·观看的是平行时空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[在优菈第一百零八次想要把风咲大卸八块的时候,她的宝贝女儿莲已经帮年轻的母亲“代劳”了。


尽管动作过于温柔了一些——


少女白皙纤长的手指点在风咲因为热吻而略有些红肿的唇上,慢慢的将她的脸向外推去,漂亮的眼眸因为被欺负了而蒙了一层水光,连声音也变得低沉了一点儿:“风咲,不可以,不应该。”


“呵。”


像是猫儿一样的祖母绿色眼眸注视着少女,而后喉咙中闷出了一丝的笑,只是笑意着实是未入眼底,反而带了一点儿的冷意:“不可以?不应该?”


她终究是没有做什么过分的事情,只是靠的近了些,睫羽低垂,掩藏住满眼的哀伤:“那你告诉我啊,莲,我和你,什么样的关系才是可以的,怎么样的关系才是应该的。”


难道,就应该像蒙德城与龙脊雪山那样,只能守望却永不可能相触的距离吗?


艹……突然刀了


受到尊重的古恩希尔德,被蒙德人排斥的劳伦斯,这样的关系想在一起真的很难啊


莲的眸子和优菈很像,都是清亮的,只不过莲的眼眸中满满的都是温柔,就算是此刻,也是温柔的看着少女,认真的回答了她的问题:“我们本来就不该在一起的,无论是为了什么。”


莲·劳伦斯,想要改变整个劳伦斯家族和蒙德关系的少女,无论和谁在一起,都注定了只会是一个麻烦,一个累赘,何况这个人还是整个蒙德城极负盛誉的古恩希尔德的继承人。


“呵……”风咲发誓,她从来没这样烦躁过,烦躁到,几乎快要压抑不住心里的怒意。


原本漂亮的眼眸满是阴戾,少女的声音染上了几分的狠厉:“莲,你是知道的,对吗?知道我一直在压抑着什么。”


最后只能看到她附在莲的耳边,咬着牙:“我想要你,就算是违逆整个家族,我都不可能放手。”]


什么鬼?


目光几乎都落到了丽莎的身上。


不说别的,就琴,能教出这么病娇系的孩子?不用说,绝对是丽莎教的。


“跟我无关。”丽莎飞速甩锅。


此时弹幕几乎淹没了整个屏幕:


艹艹艹,少团长是病娇吗?


看,这是一只白白嫩嫩的少团长,切开,哦豁,黑的,扒开,哦豁,病娇


不怕同事是病娇,就怕病娇爱上我


瞬间霸总小说既视感


系统还是很喜欢在优菈的火堆上浇油:


悄咪咪说一句,会不会少团长一气,把大小姐囚禁起来啊?


优菈的脸瞬间黑透了,松籁已经出了鞘。


丽莎瞄了一眼,而后跟琴有商有量:“琴,我们以后还是别生女儿了,生也别生风咲这样还没出生就惹了仇恨的,我挺怕她还没满月就被暗S了。”






评论(10)

热度(245)
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